黑鸲

靠吸青葱为生_(:з)∠)_

睡眠抱抱

 N久以前的私粮,我也不知道有多久了x今天翻黑历史翻出来了,个人感觉……还行(捂脸)
曾经的我也就纯情过这一回

ooc慎人
(↑打死))
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睡眠抱抱
        银魂青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拥抱是温柔的。

土方十四郎喜欢冲田总悟的身体,无论是配合着硬朗的制服,柔软的和服,还是果体,抱的时候,总有一种舒心感,安全感。
当男人结实的胸膛贴近时,冲田总悟有这么一种感觉,制服接触下巴的清凉,男人有些扎的黑发,还有烟味,这种熟悉的感觉,总是让冲田沦陷在那一刻钟。

交换呼吸,交换对方的温度,对土方和冲田来说已经是必不可少日常了。在对方身上寻找依靠感,无论是再倔强的总悟,还是土方,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本能的需要,只限于对方罢了。
土方更喜欢睡觉的时候,紧紧抱着自己的爱人。无论多少次从梦里醒来,眼里都是自己的爱人,自己的总悟。即使是沉浸在梦中,对方的体温也温暖着自己的每一个部位。总悟微凉柔软的短发很舒服,有规律的湿热鼻息也是,特别是呼到脖颈上时。

像抱着个洋娃娃一样,这个小鬼也就只有睡觉的时候老实。每当土方很晚才能批改完公文时,总悟已经把床捂好,自己霸道地躺在土方窝里呼呼大睡。在外面不同,总悟在土方家睡的时候不会戴眼罩,他本人不会明说,但一直只对土方例外。土方此时会小心地掀开被子钻进去,然后把那个小人er紧紧地搂进怀里,到对方的头靠着自己的头,双方的腿交叉。

夜晚总是温暖的,即使是冰雪交加的寒冬,真选组副长和一番队队长总是睡地特别好,第二天起床才有精神。搞事。
很安静的,没有小木人没有火箭炮,也没有蛋黄酱没有香烟,只是你和我,相拥着,一起入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睡眠抱抱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男人的烟草味总悟是睡不着的。长期以来战斗时的紧绷神经影响着他。冲田总悟熟睡时会表现出没有安全感,独自一人的时候,他蜷缩地很厉害,像一只发抖的小猫,但他这样的姿态只有土方十四郎见过,因为冲田总悟总是是睡不着的,特别是有别人在的时候,即使是近藤先生。
总悟和土方的感情曾经经历过各种挫折,但更能见到与彼此之间的依靠与信任,即使总悟对土方他表面上依然是不会表现出任何的依赖和感激之情,但他晚上还是会爬上土方的床,特别是第二天没排班的时候。

男人吐露出的烟草味让总悟安心。此刻他紧紧地拥住对方结实的身体。土方对总悟向来不拒绝,只需要露出足够温柔的表情,跟这个孩子做。

“哈……”

被进入的时候,少年低喘了一声,搂着恋人的脖子与他相吻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倔强的自己开始迷恋那个混蛋的怀抱。到这一刻,感情终于得到满足。土方此时一次次地抽     插,少年都招收无误,并发出好听的呻吟回应对方。对于对身体和“性”的渴求,他们两人都从不逃避,遵循本能罢了。
土方抚摸少年白净的皮肤,少年锁骨处还留着红色的吻痕。总悟天生拥有一张好看的脸,此时总悟的表情对土方来说是最好的兴奋剂。

“去了,总悟…唔。”

——

“土方先生…”

少年已经睡着了,嘴里却还迷迷糊糊念着。也就只有这个时候最乖吧,被念的男人想着。拥住少年在对方额上轻轻碰触。
晚安,总悟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